①个攻易感期的梗

abo,温柔深情1,先婚后爱,单恋成真。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攻受是合约结婚,半商业联姻,半娃娃亲,属于认识但不熟的关系。攻承诺自己不会碰受,让他放心,除非受主动提。攻对受作为自己的伴侣这件事几乎没有任何要求,唯一的一项就是在结婚期间为了彼此(或者公司)的声名,受不能出去搞外遇。


  受最开始对攻时刻戒备,两个人谈不上亲密甚至处得有点僵硬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受发现这个人对自己很温柔很耐心,比自己经验多,生活也好事业也好都帮了自己很多,于是日久生情,逐渐爱上了攻。


  本来受的发情期都是吃药自己熬过去的,动心以后就开始让攻帮忙解决。攻很尊重他,每次做之前都会问,你是真的愿意吗,得到确认才会做。


  受越来越喜欢他,两个人信息素也很合拍,但唯独攻的想法捉摸不透。毕竟哪有人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以后一不亲二不碰,连左爱都要如此礼貌相敬如宾。受其实很想和攻亲热,但是因为没有说明白感情,平时也不好意思主动提,怕攻觉得他轻浮之类的,总之是想在喜欢的人面前留好印象。


  受拿不定主意的最主要原因是,攻的易感期没有一次在家里度过。有伴侣的alpha几乎不可能会这样。受醒过神,想到他们结婚最初的目的并不是爱情,开始不安,害怕是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陷入了爱情。


  这个时候受又恰好撞见攻易感期和其他人在一起吃饭,吃完还去了人家家里。受一路跟过去,在门外站了很久,最后还是忍住敲门的欲望,转身回家了。


  他给攻发了条消息,几乎算得上明示,说我记得你快到易感期了,今晚回家吗?


  攻隔了快俩小时才回复,谎称自己没到易感期,而且公司忙,先不回了。


  他们最初约定的是结婚五年,之后可以和离。受看着攻的回复,很伤心,觉得自己好像从头到尾都只是工具,最可笑的是,现在这幅仿佛被爱人抛弃的样子都可以说是无依无据。


  于是第二天攻回家的时候受就有点委屈,不知道该说什么,觉得自己没有质问的立场。攻以前都会很快注意到他的情绪,这次却没有,饭吃得也不多,还说自己喝了酒味道重不和他一起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受半点酒味没闻到,觉得不对劲,追上去拉住他,看见了他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眼,青紫一片。


  受懵了。攻被他拉得一个踉跄,勉强扶着墙站稳,重新拉下袖子遮住,神色中难掩倦意,额角青筋暴起,语气却还是很温柔,故作无事发生地对受说,抱歉,得麻烦你洗下碗,今天公司事情太多,有点累了。


  奈何他实在撑不住,刚一进屋就重重倒下,受隔着门听见声响,再顾不上其他,直接冲进去把人抱进怀里,发现攻额头极烫在发高烧。受一直在喊攻的名字,攻迷迷糊糊间,下意识地把嘴唇贴上受的脖颈,小心翼翼又很庄重地落下一吻,随后便陷入了昏迷。


  受安顿好攻,看到攻手机屏幕一直在亮,是攻的朋友发消息问攻情况怎么样,一连发了好几条。大致意思就是:你小子要是没事赶紧回信息,我早说了你打针打太多出耐药性了,昨天那个进口强效抑制剂千万不能再像你以前那样用那么频繁了,要是那个也出耐药性你就彻底完了。


  受恍然大悟,原来昨天他不是去和情人幽会,便赶紧打电话回去问现在该怎么办。对方听明白情况就说,他用了太多抑制剂,不能再吃退烧药了,你先想办法照顾他退烧吧,易感期高峰结束应该就会好了。末了又没忍住问了两句,说所以原来你就是那个他舍不得碰的宝贝omega吗?其实你要是愿意的话释放点安抚信息素也行,不过别把自己的身体也赔进去了,否则他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宰了我。


  受这才借他人口知道攻对自己暗恋已久,还知道因为攻担心自己误会他和太多其他alpha一样,是靠腺体思考的动物,怕自己误会他是因为易感期的生理本能才和受接吻左爱,所以才次次忍着,心疼得不得了。


  攻醒来以后已经凌晨三四点了,看到受没睡,一直他身边照顾,忙里忙外。他身上没力气,只能动动嘴,哑着嗓子劝他去休息。受不吭声,也不听劝,攻便支撑着虚弱的身体想起来,却被受按了回去。


  受开口,我记得马上我们就到五年之约了,婚姻可以作废了是吧。攻没想到他来这出,听完怔住,随即心脏抽痛,缓了很久才哑着嗓子说是。


  受又说,那好,那我是不是可以去追我喜欢的人了?攻这回比前一次停顿得更久,脸色又白了几分,很慢地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受还补一刀,问,那我也可以被别的alpha永久标记,对吗?


  攻觉得心脏疼得快碎了,这是他日思夜想最渴望做的事情,又最不敢做的事。如今听到受这么说,心底的不甘几乎要将他吞没。他苦苦忍耐五年,想尽办法对受好,想让他爱上自己,原来到头来努力是没用的,竹篮打水到底还是一场空。强制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让他头痛欲裂,攻很想就这么咬上受的腺体,让他再也不能离开自己,可他知道自己不能,也永远不舍得。


  于是攻这次没有给出任何回应,别过头去,只有拳头攥得死紧。受轻轻叹了口气,随后凑上去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  攻本身就易感期,受吻得很用力,攻被亲得马上理智的弦就要崩断,却还是克制住自己的欲望,想要把受顺势拽到身下的手在半空一僵,又收了回去。他轻轻推开受,面色凝重,问他现在是在做什么。


  受笑了笑:“追你。”


  


  Fin.


  



  易感期嘤嘤嘤→❌

  易感期忍到死→⭕️


  

(所以怎么会有人写梗写了2k字)


2023-01-29虐攻
评论-81 热度-814

评论(81)

热度(81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纪夜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