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巍澜/虐身】以虐之名(一)

(一)水刑+鞭笞
*沈教授昏迷不醒 赵云澜人工呼吸顺便公主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简单粗暴纯虐巍巍系列!!(爱他就虐他
只虐身不虐心(小两口日子还得好好过
#情节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 私设如山 不接受ky 

「今天也是一个快乐的女鬼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从沈巍第一次被面面绑柱子开始)

 

“重力控制?!”
手中的共工长刀重重地砸在了地上,沈巍还未回过神,身后窜出的几条锁链便贪婪地拖着他的身子往后拉扯。

 

“呃!”沈巍的后背狠狠撞上天柱,巨大的冲击让他下意识地低哼了一声。

面前那团阴霾越靠越近,渐渐展露出人形。沈巍看着面前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,被锁住的手腕暗暗发力,奈何夜尊在锁链上下了咒,挣脱不得,使用黑能量反只让他更觉钻心刺骨的疼痛。

 

“我亲爱的哥哥,别做无谓的挣扎了~”
夜尊幽幽的声音飘来,他左手抚上沈巍身上的束缚,一股黑能量顺之爬上沈巍全身。

沈巍浑身肌肉都猛地抽搐了一下,两手攥紧了两旁的锁链,似是可将其捏碎。脸上一滴滴冷汗止不住地往下落,额上青筋历历可数,他死死咬着牙,愣是没吭一声。

 

夜尊左手收力的时候,右手挥着一股能量直接甩上沈巍的脸,眼镜啪的落地,碎了一半的镜片,沈巍一口气还没缓过来嘴角又溢出血来。

“哥哥,你何必呢?为了那群人类而受苦受累?他们最后能记得你什么好!”夜尊粗鲁地捏起沈巍的下巴,“我来告诉你,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会变成没用的灰尘,消散的干干净净!”

 

“...你不会成功的.....”沈巍脸色很差,这句话声音不大,却字字有力,无比坚定。

看着虚弱的哥哥眼里仍存有杀气,夜尊大笑了几声,手指上更为用力,捏的沈巍下巴颤动起来,他邪笑着把脸凑近沈巍,“哥哥,可千万别睡着了啊~”

夜尊松了手,沈巍乏力地挂在锁链上,他徐徐吐出口腔中的一口血,汗水顺着低垂着的睫毛落在地上。

 

还没想明白夜尊那句话什么意思,突然周身涌起几根水柱,没给沈巍喘息的机会,就将他锁进了一个巨大的水团。

这些水柱不是一般的水流,它们无情地钻进沈巍的鼻腔,撬开沈巍的嘴,疯狂地往里涌,即使屏气也无法缓解空气被迅速剥夺。沈巍完全没想到夜尊还吸收了这个异能,措手不及。

黑袍使不是神,也需要空气才能存活,沈巍一刹那间乱了阵脚,但很快镇定下来,用尽全身力气运转着体内微弱的黑能量,一边顶着夜尊的咒法忍着疼痛,一边努力把挤入体内的水赶出去。

奈何自己身体太过虚弱,水流还是见缝插针地往体内涌。空气越来越稀缺,沈巍操控黑能量的手忍不住地抽搐,脸上的青筋几乎要夺眶而出,眉头近乎连成一线。约摸要窒息的时候,突然水身褪去,沈巍基本是甩出去地向下倒,牵制住他四肢的锁链咣咣作响。

 

“咳!咳咳!”
沈巍脚下的地上一大片的水渍,他猛烈地咳嗽着,刚刚被迫吸进去的水呛得他浑身颤抖。笔挺的西装也蔫了一般黏在身上,头发挂着水,伴着嘴角的血迹,纷缓落地。

他现在明白夜尊那话的意思了。

地星人受伤后恢复的最快方式就是休眠,好比仙士闭关一个道理。夜尊摆明了要折磨他,不给任何喘息的机会,所以用这招逼他调动体内黑能量。一方面,这也更快加剧他体能的损耗,夜尊施的咒亦有同性相斥的意思,你越是使劲反抗,越是痛楚翻倍。沈巍若不想溺死,只能忍着这份极痛。

沈巍急促的喘着气,双手转了个向借力锁链努力直起身子,整个人狼狈不堪,呼吸还未平静下来,水流又暗自窜起。

 

涌起,褪去,反反复复,从不间断。每一次沈巍都比前一次更疲惫,这是比流血更为难受的惩罚,血色逐渐从脸上消失,嘴里咕噜地冒着泡,扭着头想赶紧离开这团水域却只是徒劳。最后那次,他已然整个人脱了力,没有倒下去全靠锁链拽着,连喘息都变得微弱,沈巍低着头,任由水一点点从身上滴落。

夜尊的气息忽然出现在眼前,紧随着的是狂傲的放声大笑。

 

“天哪,我的哥哥,堂堂黑袍使,瞧你现在的样子,真是可怜极了~要是那个赵云澜看到,得气成什么样啊哈哈哈!”

沈巍像是死了的躯壳突然一动,他想抬头却使不上劲,只能嘴中呢喃道:“不许...你动他。”

“现在还想着别人呢!你可好好看看你自己吧!”

水柱在夜尊抬手的瞬间又包裹住了沈巍,这次不是全身,仅仅是脖子朝上,但也足以有一样的功效。夜尊另一只手甩出了一条黑能量鞭,如蛇一般扑着沈巍的身子而来。

 

第一鞭下去,西装瞬间破损,夜尊用鞭尾滑过沈巍白皙而剧烈颤抖的胸口,一提嘴角:“你能撑多久呢?”

热辣的疼痛在胸前袭来,人受伤的时候会需要更多的氧气,可是沈巍周遭的空气被剥夺,他一边要忍着咒法使用黑能量,一边要挺过缺氧的时间,身前还是皮开肉绽的惨状。

 

第五鞭下去后,沈巍难以遏制地哼了一声。夜尊下手极狠,每一鞭都是皮肉外翻,血溅全身。趁着嘴角张开的空隙,水流急急涌入。意识终于是走向了消失边缘,眼皮完全不受控制地要合上的瞬间,视线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沈巍迟迟未归,赵云澜实在不放心偷偷下了地星。赶来的时候,就看到夜尊即将挥下第六鞭,他掏出枪对准夜尊就是一发子弹,却被他躲开。

“就等你来了。”留下一句不能理解的话后,夜尊便消失了。

 

赵云澜来不及考虑,狂奔到沈巍面前,看着在水中脸涨得通红的沈巍,心急如焚,用手去拔那团水却被挡在外面。焦灼中看到了一旁的斩魂刀,他赶忙捡起,本想一刀砍下,但怕伤了沈巍只能很小心地举起,然后捅进水团中。啪的一声,水球破了。

沈巍是朝前直接摔下来的,赵云澜赶紧伸手揽住他,沈巍眨巴了下眼睛,昏了过去。

“沈巍!!”赵云澜紧张的快要破音。

怎么办,怎么办!

 

来不及砍锁链了,赵云澜直接吻上了沈巍的唇,两只手抖着按压沈巍满是伤痕的胸口,所幸呛水不深,只是太累造成的昏迷,赵云澜渡了两口气沈巍就把水咳了出来。

赵云澜两腿一软,直直地跪下去,沈巍一睁眼便看到这副景象,吓了一跳,嘶哑着嗓子很焦急地喊:“赵云澜你怎么了.....”

两手掌心全是血,他抬头对上沈巍担心的眼神,气的狠狠捶地。摇摇晃晃地起身,他抓起身边的斩魂刀,开始挥向锁链。
也不知夜尊怎么想的,已经撤了咒法,两刀下去,锁链全断。

没了牵扯,沈巍一下子倒了下去,本想用手撑一下身子,却一点力都使不上,直直地滑倒了地上。赵云澜丢掉长刀把他拉进怀里,然后扶着他躺在自己腿上。

 

“赵....”
“我怎么了....呵....我很好!就是心痛死了!沈巍,这就是你传消息来告诉我的你没事?没事!?”

沈巍被赵云澜突然拔高的音量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想从他身上起来,可微微一动身子身上的伤口就火辣辣地痛,一时没忍住一口血从嘴里喷出,吐在了赵云澜裤腿上。

沈巍却还想着帮他拭去,很不好意思地说:“对不起,弄脏了...”

赵云澜一把拉住他的手,沈巍感觉到他抖得厉害,咳了两声说:“我没事,不疼。”

 

赵云澜眼睛酸酸的,他死死咬紧牙关,怕自己忍不住掉眼泪。躺在自己膝枕上的人遍体鳞伤,浑身湿漉漉地混杂着血和水,胸口五道刺眼的伤口汩汩冒着血,头发黏在额上,多狼狈的样子却还想着安慰自己。沈巍眼眶红肿,这几天又受苦又受难还没休息好,赵云澜一想就心疼。

自己手上沾上了沈巍的血,他看都不敢看,只好握紧拳头。赵云澜吸了吸鼻子,猝不及防低头深情吻了下去,沈巍没回过神,但只觉氧气在往自己体内送。

 

吻末,赵云澜别过头去,很小声地说:“你刚才缺氧太多了,要多点补给。”

沈巍耷拉着眼皮,硬撑着痛对他笑了一笑,虽然赵云澜没看见。

突然间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坚持要起身,一条伤口又裂开了些许,沈巍疼的一龇牙,赵云澜看见了,好说歹说不让他动。沈巍用力攥紧了赵云澜的手,说是攥紧,实际上他根本没什么力气。

“你快回去....夜尊....他一定趁你不在去特调处抢圣器了......”沈巍几乎在用气声说话,言毕还用手去推赵云澜,“我自己可以回去....”

赵云澜气都快被他气死了,动都都不得还能自己回去,于是气急败坏说:“黑老哥你放心,我早就猜到了,已经准备好计划了,你可别给我折腾了,乖乖给我回去休息!”

 

沈巍似乎心定了些许,然后强撑着起来,赵云澜赶忙扶住他的胳膊,沈巍一步一抖地往天柱前挪,缓缓将手抚上,赵云澜没多嘴,但也能猜到沈巍的意思。

“咳...噗...”沈巍突然弓起了身子,一连吐了好几口血,脱力地往下滑,赵云澜一把接住。他脸色很难看,喘气的时候也看得出疼的不行,赵云澜心里要碎成渣。沈巍一抹嘴角,回头看了一眼皱着眉的赵云澜,艰难地露出了一个奇丑的微笑:“我没事....”

 

“没事你个头!!”
赵云澜弯下腰,一手托起沈巍下身,把他公主抱抱在怀里。沈巍刷的脸红了,一边咳嗽一边断断续续地说:“你干什么!...放,放我下来。”

“放你下来看你爬啊?”
“赵云澜!”
“叫我干嘛,你给我赶紧睡吧,我再怎么举不动铁,抱你也够了!”
“......”

 

沈巍不吭声了。赵云澜以为他没话讲,低头才发现,他已经疲惫不堪地睡在了自己臂弯里。身上的伤口还是那么触目惊心,赵云澜实在看不下去,强行抬起头,把要落下的泪憋了回去。

 

 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篇应该是养伤嗷√

喜欢的话劳烦红心蓝手关注(♡)感谢( ◞˟૩˟)◞
想点梗随意 有人看我就更下去)

评论(58)

热度(2779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纪夜 / Powered by LOFTER